宿迁市沭阳县举办民族宗教界法律法规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14: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民族宗教界人士的法律意识,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10月10日上午,沭阳县民宗局举办民族宗教界法律法规学习培训会,沭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曹志出席,各团体负责人、各乡镇场(街道)宗教负责人共45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以“学习宪法,遵守宪法”为主题,邀请了该县公安部门相关领导,重点围绕宪法定义、公民的基本权利与义务、宗教信仰自由以及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内容作了讲解。培训会上还详细解读了《宗教事务条例》,对民族宗教领域学法、守法、用法和宣传法律,以及安全和规范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民族宗教界要以《宪法》《宗教事务条例》等为重点,认真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不断提高信教群众学法、守法、遵法、用法意识,切实维护好沭阳县民族宗教领域和睦和谐的良好局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