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栖霞区区长王生慰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郭凤萍
发布日期:2019-10-12 16:27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南京市栖霞区政府区长王生专程来到栖霞区迈皋桥街道万寿社区,看望了2019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表彰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郭凤萍。区委统战部长尹军,副区长袁文峰陪同。

郭凤萍,作为栖霞区的老党员,二十多年如一日地为全区各民族群众宣传政策、调解矛盾、解决困难,被少数民族群众称为“娘家人”。20年来,调解纠纷达17000余起,扶助上学2910人,帮助就业300人,挽救生命45人,公益捐款88820元。其中,涉及少数民族人员纠纷3443余起,扶助上学1399人,帮助就业51人,挽救生命3人。

王生区长代表栖霞区委、区政府向郭凤萍获此殊荣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这不仅是她个人的荣誉,更是南京市、栖霞区的骄傲,希望你牢记总书记嘱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保重好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更多的志愿者,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上继续发挥先进党员的示范榜样作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凝聚各族群众致力于国家繁荣昌盛。

王生强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隆重举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和对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高度重视。栖霞区现有少数民族43个族别13925人,各族人民亲如一家,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要以郭凤萍为榜样,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的动力,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为更好履行职责使命、为栖霞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谢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