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0-12 16:35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江苏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民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江苏省是少数民族散居地区,要始终保持“民族工作无小事”的高度警醒,充分认识民族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把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作为重点任务来抓,针对近年来全省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增加较快的实际,坚持依法治理民族事务,进一步健全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体系,强化与主要流出地的沟通协作,确保服务管理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更好地帮助少数民族流动人员融入当地。要加快形成民族工作一盘棋的强大合力,全省各级党委要把民族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支持民族工作部门更好履职尽责,完善民族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加快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有关部门协同配合、全社会通力合作的工作格局,不断开创江苏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