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民宗局组织观看省、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14 16:2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扬州市民宗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省、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市局局长朱建明,副局长廖勇、郑妮参加活动。

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巨大成就。

扬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以“壮阔七十年、奋进新扬州”为主题,通过伟大征程、沧桑巨变、阔步新时代3个板块及各县(市、区)功能区专题展区,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扬州人民同心协力、奋力拼搏、解放思想、开拓奋进,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70年成就振奋人心,新时代发展责任在肩,将把参观成就展焕发的爱国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报国之志和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着力推进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及推动新时代扬州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