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民宗局调研城市民族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6 09:56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盐城市民宗局副局长王启东、民族处处长李海峰等一行赴东台调研城市民族工作。东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洪涛、东台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严加康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东台市城市民族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围绕流动少数民族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经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调研组赴东台市磊达钢帘线有限公司现场查看盐城市首家企业民族工作站运行情况,了解少数民族员工工作车间、宿舍、食堂等情况,与外来少数民族务工人员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调研组对东台市城市民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促进生活在东台的各族群众加强交往交流交融;要加强政策法规宣传,促进少数民族流动人口自我管理和服务;要建立跨区域协调合作机制,加强与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流出地的沟通、联系、对接,做到信息共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