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0-16 10:08 浏览次数:

15日下午,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团结我市少数民族同胞,同心协力、和衷共济,切实维护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全力开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民族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民族工作无小事”的高度警醒,充分认识做好民族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紧密结合实际,突出抓好我市民族工作重点任务,促进民族之间交往交流交融。要维护好少数民族同胞切身合法利益,鼓励支持他们发挥自身特长优势创造美好生活,不断提高少数民族同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完善体制机制,注重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有关部门协同配合、全社会通力合作的新时代民族工作格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