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佛教协会举行“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泰州市佛教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14:39 浏览次数:

10月1日上午,泰州市佛教协会在光孝寺举行“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泰州市佛教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泰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法空法师,泰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能持法师、印江法师、能静法师,副秘书长果愿法师以及全市佛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泰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叶少华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上午8:30,活动正式开始。在光孝寺最吉祥殿前广场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随着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法空法师和叶少华副局长分别代表泰州佛教界和市民宗局讲话,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对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带领广大信教群众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心。

上午9:00,“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泰州市佛教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百僧祈福法会开始。来自全市各佛教活动场所的百名佛教僧人与信教群众一起诵经祈福,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幸福安康。法会之后,全体人员在优昙讲堂,集中收看了国庆阅兵仪式现场直播,大家不仅被人民军队的英姿所震撼,更因伟大祖国的强盛而自豪。

据了解,国庆日当天,泰州光孝寺向全体市民免费开放,大家不仅可以参加升旗仪式,观礼祈福法会,而且可以在最吉祥殿广场参与“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