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庆祝新中国70华诞”书画展暨书画笔会
发布日期:2019-10-08 16:44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3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庆祝新中国70华诞”书画展暨书画笔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米其智致欢迎辞,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秘书长文舰致贺词,省民宗委副主任何昌林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共展出江苏伊斯兰教书画界书画作品60余幅,20多位书画艺术家及书画爱好者现场即兴挥毫泼墨,以书画的艺术形式,讴歌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抒发拳拳爱国之情,展现江苏穆斯林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表达广大穆斯林群众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和最深厚的感情。

何昌林在讲话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苏伊斯兰教团体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多年来,江苏伊斯兰教界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一届省伊斯兰教协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省穆斯林群众,顺应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伊斯兰教,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伊斯兰教,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伊斯兰教,打造具有时代特色、江苏风貌的伊斯兰教新形象。

原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沙人麟,原省民委主任(省宗教局局长)张秉铎、周加才、王军,原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伍贻业等,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各市伊斯兰教协会负责人和穆斯林书画家、书画爱好者等60余人出席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