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教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14:36 浏览次数:

11月11日,省道教协会在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省道协会长尹菊芳,常务副会长孙敏财,副会长李纯明、冯可珠、孔新芳、贠金胜、徐朝文、李卫峰等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省民宗委副主任周伟文出席会议。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深入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党的纲领性文献,是面向世界的宣言书,是对全国人民的动员会。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道教协会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这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精神在江苏道教领域落地见效。各级道协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广泛宣传、加强阐释,把四中全会精神送到信教群众的心坎里。要引导全省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自信,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地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在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奋力谱写道教新篇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