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督查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17:38 浏览次数:

11月14日,综合督查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支部书记徐红同志对《决定》进行了领学和解读,每位党员都结合学习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制度是安邦定国的根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历史担当,表明我们党的理论自觉和实践自觉达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全工作上的重要讲话和《决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紧紧围绕委党组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扑下身子、扎实工作,特别是要根据国家和我省关于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制度规范,通过对民族宗教工作领域安全隐患深入细致排查摸底,有的放矢抓好整治整改,努力维护全省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对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未完成工作要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倒排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全力以赴抓紧落实,确保在年终岁尾划出圆满的句号,同时,着手谋划明年工作,力争全省民族宗教领域安全方面的制度建设在明年取得新的成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