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举办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16:34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无锡市民宗局举办2019年第四次全市民族宗教团体集中学习会,邀请无锡市委党校邓弋青副教授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市民族团结促进会、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市伊斯兰教协会、市天主教爱国会、市基督教“两会”等市民族宗教团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民宗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近80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邓弋青副教授从重大意义与深刻背景、精髓要义与创新亮点、政治保障与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讲解,两个多小时的授课,让全体参学人员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参加学习的民族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市民宗局王觉民副局长在对学习会进行总结时强调,全市民族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及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营造浓郁的学习宣传氛围;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切实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团体工作统筹推进,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