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第四期少数民族流动人员语言文化政策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22 15:36 浏览次数:

11月20日,苏州市第四期少数民族流动人员语言文化政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姑苏区双塔街道宏葑社区举行,苏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张莉、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苏州工作站站长王忠利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展少数民族流动人员语言文化政策培训,是促进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增进民族团结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外来人员思想教育、服务城市管理、促进城市和谐稳定发展的有力抓手。2018年以来,苏州市已开办三期少数民族语言文化政策培训班,每期参加人员50人左右、持续时间3个月。培训班以语言学习为切入点,形成语言学习、政策教育、困难帮扶三位一体的服务体系,为少数民族同胞融入城市提供了良好的人文环境。

本期培训班由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苏州工作站主办,苏州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姑苏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姑苏区双塔街道联合承办,苏州大学教职人员担任教学和辅导工作。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