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伟文出席明学长老往生三周年纪念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16:2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明学长老往生三周年纪念会在苏州灵岩山寺举行。中国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宗性,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省佛教协会会长心澄,常务副会长秋爽、莲华等出席会议。中国佛学院灵岩山分院师生代表、明学长老生前友好等共200余人参加了纪念会。省民宗委副主任周伟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伟文指出,明学长老是我省老一辈高僧大德的杰出代表,纪念长老、学习长老,就要像长老那样爱国爱教,自觉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同和拥护,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就要像长老那样信仰笃定,持守戒律,深信启愿,愿切导行,自觉抵制佛教世俗化、商业化;就要像长老那样利益人群,发扬慈悲精神,践行人间佛教思想,服务社会大众。他希望全省广大佛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继承明学长老遗愿,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正信正行,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发挥作用,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纪念会结束后,举行了上供法会和明学长老图片书法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