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一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17:10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宗教一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按照陈正邦主任在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提出的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拓展延伸学、联系实际学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以及《决定》全文,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对四中全会精神的自学,带着任务学、带着问题学,组织团体学、组织场所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系统深入把握《决定》的精神实质,用以指导我们的工作实际,确保全省佛教道教商业化专项治理、佛教道教团体建设、佛教道教中国化、民间信仰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