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民宗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6 10:10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南京市民宗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苏宇红主持,局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创造性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统一战线理论,积极探索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深刻阐述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战略定位、根本原则、目标任务、基本方针和实践要求,科学回答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为什么做、谁来做、做什么、怎么做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和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苏宇红强调,市民宗局作为市委统战部统一领导的部门,是全市统一战线中一支重要的力量,必须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民族宗教工作放在全党工作大局、放在治国理政的重要方面、放在统一战线的重要方面加以考虑,从讲政治的高度去处理民族宗教事务问题;二要善于用统战工作的思维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加强统战思维、统战资源、统战方式的学习,做好争取人心和力量的工作;三要坚持不懈的抓好作风建设,守好民宗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坚决抵制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把民族宗教界人士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徐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