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市长检查宗教场所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7 16:25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带领市安监、民宗、文广旅等部门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深入白龙寺、古林禅寺等宗教活动场所改扩建工程施工工地检查安全工作。

在白龙寺改扩建工程建筑工地,于市长实地检查了工程队的施工资质、监理人员履职情况、施工人员的安全保护情况、高空作业安全防护设施落实情况以及工地人员出入安全值守情况,他要求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员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24小时安全巡查,发现违反安全操作规程的要立即制止整改。于市长还检查了宗教场所内的消防设施和食堂的燃气使用设备情况。他叮嘱民宗局负责人,要把施工人员的安全和信教群众的安全放在首位,抓好宗教场所的施工、消防、用电、燃气、食品等安全知识的培训,指导宗教场所加强人防、物防、技防体系建设,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抓好宗教场所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完善和演练,努力确保宗教场所全方位安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