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政协主席视察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8 16:14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等一行视察了新吴区基督教国际礼拜堂、经开区显云寺,对两个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刘霞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宗教活动场所建设管理情况通报会。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施正洲就我市宗教活动场所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宗教界委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市政府副市长刘霞做了表态性发言。周敏炜主席对无锡市宗教活动场所建设管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宗教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宗教活动场所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进一步提升场所品位,继续探索注重文化、注重特色、注重生态的内涵式发展道路,积极推进“十个一”文化工程,进一步挖掘弘扬宗教优秀文化;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宗教正能量,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