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文军出席无锡市天主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9 14:11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无锡市天主教爱国会举行第十一次代表会议,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缪文军副主任、省天主教爱国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熊鸣龙、无锡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和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会议通过了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无锡市天主教爱国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及领导成员。

缪文军副主任在讲话中对无锡市天主教第十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市爱国会团结带领信教群众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对开好会议及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原则。二是坚持中国化方向,大力开展神学思想建设。三是切实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按照“政治上可信、作风上优良、工作上高效”的要求,为无锡天主教事业健康发展,为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