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政府副市长率队检查大明寺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1 15:59 浏览次数:

12月1日,扬州市政府副市长丁一率市委市政府三级联动值班队伍到大明寺检查安全工作。扬州市民宗局局长朱建明,蜀冈—瘦西湖景区党工委委员王勋,景区民政与社会事业局局长李家奎等参加活动。                      

丁一副市长向大明寺负责人询问了解寺院的安全管理体系、规范机制、消防应急预案以及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检查了大雄宝殿、欧阳祠、平山堂等处的消防设施配套情况和性能现状,充分肯定了针对殿堂木质房屋结构配置水基型灭火器等好做法,排查了香炉明火、线路使用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对栖灵塔的电梯性能、安全使用工作进行了分析。针对排查出的一处线路老化、栖灵塔电梯最多载重人员以及一处香炉明火安全隐患,大明寺方面明确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安全工作底线意识,立即采取措施,对问题线路进行改进改造,减员电梯载重人数,并将香炉移走处理,切实把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确保寺院的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