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召开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0 12:57 浏览次数:

12月9日,苏州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市政府副秘书长季晶,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各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市(区)政府联系副市(区)长,各市(区)民宗局局长,市民宗局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林荣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全面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担当精神、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坚守安全红线、强化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一是要坚持高处着眼,深刻认识增强宗教领域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要坚持实处着力,深入开展宗教领域安全专项整治确保不打折扣不松劲;三是要坚持远处着想,着力完善宗教领域安全治理体系,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

市民宗局局长曹雪娟汇报了《苏州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区)委统战部长交流发言,并就《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