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民宗局召开民族宗教界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15:32 浏览次数:

12月6日,常州市民宗局召开全市民族宗教界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杨光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内容丰富、阐释精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民宗界人士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杨光强调,一要深化认识,同心相连。要进一步学好学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迅速行动,同向发力。各民族宗教团体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场所“四进”活动安排好学习;三要推进落实,同行致远。要按照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民族宗教团体工作,加强团体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市级民族宗教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副秘书长以上)及驻会工作人员,大林学院学员等共70余人听取报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