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1 14:52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句容市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民族宗教工作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句容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高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园区)党(工)委统战委员或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高庆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要认识工作复杂性和长期性;要聚焦重点工作,着力做好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的筹备、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依法管理和民族团结等方面的工作,不断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基层网络,绘就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最大同心圆。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严建华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民族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五个“着力做好”,认真落实工作责任,为做好句容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