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调研全区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1 17:03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淮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开封到区清真寺、慈济寺、东岳庙等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走访调研。淮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陈志凯,淮城街道、河下街道分管领导等参加。

夏开封一行实地查看了宗教活动场所建设管理情况,与宗教活动场所管理人员和教职人员认真交谈,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教务事务管理、宗教队伍建设及财务收支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听取宗教界人士对宗教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夏开封指出,淮安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将宗教工作列入区委、政府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他要求,各宗教活动活动场所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好宗教界人士的作用,以更加有效的方式弘扬正能量,为经济建设及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