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教育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08:59 浏览次数:

人事教育处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5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华廷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体会。学习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谈自己对四中全会《决定》的学习体会,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
       委二级巡视员张全录最后谈了学习体会,他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意义重大,每位党员都应该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在实际工作中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