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滨海县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3 07:55 浏览次数:

12月2日,滨海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轩主持召开了县政府2019年第22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民族宗教工作。县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工作部门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民宗局传达了省、市相关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就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向与会领导作了汇报,并分析了当前民族宗教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刘永轩充分肯定了县民宗局前段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学习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全面巩固民族团结宗教稳定良好局面;三是要强化依法管理宗教活动场所,深入贯彻实施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进一步规范活动场所管理,支持宗教团体开展思想建设,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民族宗教工作干部队伍能力水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