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3 16:46 浏览次数:

        

        12月3日,淮安区召开区委十二届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宗教工作,区委书记徐子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淮安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淮安区宗教工作任务,并对全区贯彻落实任务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正确方向;要认真对标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各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从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高度来认识和看待宗教工作,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真正把宗教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好。要进一步强化区委对全区宗教工作的领导,全面压实各级党委“两个责任”。要胸怀大局,主动作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着力解决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严格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决打击非法宗教活动和邪教活动,消除、杜绝其滋生的土壤,为全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