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沛县道教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30 11:19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沛县道教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会议。徐州市民宗局副局长黄修建、徐州市道教协会会长赵娜应邀出席会议,沛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焦强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县道教界代表和县民宗局全体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沛县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县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由卫荣臻副会长暂时主持道教工作。

焦强肯定了道教协会的工作并要求县道教协会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进一步加强团体自身建设,持续推进人才培养工作,提高服务社会水平。

黄修建对沛县新一届道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道教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新一届道教领导班子能够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提高道教与社会主流价值的契合度,发挥宗教团体在党和政府与信教群众之间的纽带作用,努力开创沛县道教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