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组织参观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06-27 17:45 浏览次数:

雨花英魂,浩气长存。2019年6月26日下午,为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民宗委全体党员干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以此引导党员感悟革命先烈守初心、担使命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下午三时许,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肃穆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在昂首屹立的烈士就义群雕下,向革命烈士献花,深切悼念为国献出生命的英雄先烈,省民宗委副主任何昌林神情庄重地代表全体党员走上前去整理挽联。随后由省民宗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缪文军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次做出共产党员的郑重承诺。仪式结束,全体党员迈着沉重的步伐环绕瞻仰烈士纪念碑。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党员们一边驻足于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图片、文献资料,一边用心聆听邓中夏、恽代英、谭寿林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大家感慨万分,革命烈士牺牲时平均年龄不足30岁,最小的仅16岁。为了心中的信仰和主义,他们天不怕、地不怕、神不怕、鬼不怕。他们不为官、不为钱、不畏苦、不惧死。他们以自己的一腔热血,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历史与命运,完成了中华民族的精神洗礼,以生命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烈士的足迹继续前进,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省民宗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