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一处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0 08:41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民族一处党支部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重温入党初心、回顾入党历程、锤炼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带头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以及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爱护,支部党员何昌林同志拿着入党申请书动情地谈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最后被正式批准入党的感人过程。支部每名党员都重读了入党志愿,对自己的入党初心激动不已、入党经历如数家珍,大家纷纷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自己人生中最光荣最骄傲的经历。

教育活动中,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铭记组织的关心厚爱,以进取的姿态、拼搏的状态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