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组织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7-05 14:46 浏览次数: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7月4日下午,省民宗委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张加华,为大家做“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党史专题讲座,带领大家走进历史时空,品读峥嵘岁月。

张加华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为主线,分历史阶段,从“开天辟地,党的创建和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改天换地,成功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和探索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翻天覆地,推进改革开放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基本经验”四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领导中国人民的奋斗历程,客观分析了在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取得的成功经验和深刻教训。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党员干部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座对于党员干部进一步熟悉党史、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大家表示要在工作实践中继续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为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讲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