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文军为分管处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8-19 08:10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8月7日上午,缪文军副主任结合前一阶段集中学习和调查研究情况,以“坚持初心使命,筑牢宗教工作的思想基础”为题,为分管的宗教二处、人事教育处和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叶国泉参加专题党课。

缪文军围绕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体会,调查研究情况和增强信心做好工作三个方面,从历史的层面展开论述,引用工作详实事例,畅谈心得,同党员干部深入交流。

缪文军强调,分管处的全体党员要把初心刻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全面查找思想认识、履职尽责、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差距,全面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他希望和分管处的党员干部一道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主动担当,勇于作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实践者”,争做“领跑者”,为民族宗教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