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通州区民宗局举办宗教活动场所财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21 16:1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工作,8月20日,通州区民族宗教局在南山寺举办全区宗教活动场所财务工作培训班。区民族宗教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宗教团体和31个宗教活动场所的主要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

通州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瞿勇作动员讲话。他指出,2010年《宗教活动场所财管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实施以来,我区积极组织学习,深入贯彻落实条令要求,依托各宗教团体建立会计核算中心,为我区宗教场所财务安全提供了保障。随着宗教活动场所资产增长,财务管理工作显得越来越重要,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的需要,通过健全、完善财务管理制度,提高场所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对宗教财务管理制度的熟悉和掌握程度,进一步增强财务人员执业能力和提高职业道德水平。

参加培训的宗教场所主要负责人、财务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严格执行《宗教活动场所财管监督管理办法(试行)》,落实好区《关于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的通知》,为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为通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