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昌林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8-08 10:5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走深、走细、走实,根据学习安排,8月6日,省民宗委副主任何昌林以“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斗前进,努力开创我省民族工作新局面”为题,为民族一处、宗教三处(民族二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授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叶国泉、委机关党委副书记郑小康参加了专题党课。

何昌林通过分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和深入基层调研的思考,紧密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从“守初心、担使命,必须坚定道路自信;守初心、担使命,必须正视差距不足;守初心、担使命,必须干事创业担当”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感悟。

何昌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史、建设史和改革开放历程,深入分析了苏、东剧变的深刻历史教训和社会主义代替资本主义的历史必然,引导大家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更加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政治自觉。

何昌林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正视差距不足,对标找差,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通过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自觉行动,爱岗敬业,干好本职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