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京口区举行送国旗送法律进宗教场所暨升国旗仪式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8 16:20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镇江市京口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组织全区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在復生律院隆重举行送国旗送法律进宗教活动场所暨升国旗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玉军出席活动。

仪式上,徐玉军向全区8个宗教活动场所赠送了国旗。统战部副部长蒋伟文、区侨联主席王晓方向各宗教活动场所赠送了《宪法》《宗教事务条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本》等书籍。随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各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信众及统战部人员着装整齐,立正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復生律院上空冉冉升起、高高飘扬。

此次活动是深化“四进”活动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宗教事务管理法治化水平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和教职人员认真学习贯彻遵守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并带领信众自觉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塑造爱国、团结、和平的品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