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代表团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成绩喜人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日期:2019-09-18 10:15 浏览次数:

9月15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颁奖晚会上传来喜讯,我省代表团参赛的《龙魂至尊》《科力布卡》《铿锵阿嗄》等3个项目荣获一等奖,《雪山多吉》《凤之语》《龙行高跷》《五禽新韵》荣获二等奖。我省参加运动会比赛的7项表演项目民族特色浓郁、文化底蕴深厚、技术水平高超,获得了运动会裁判员和观众的高度肯定,充分展现了江苏民族体育健儿风采、展示了江苏民族体育建设成果。颁奖结束后,我省参赛项目之一的《五禽新韵》在晚会上进行了展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届运动会江苏省代表团共参加了14项竞赛项目和7项表演项目的比赛,参赛规模和参赛项目为我省参加历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之最。我省代表团共取得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创我省参加历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获奖等次和获奖总数新高,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