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民宗局参加市级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15:44 浏览次数:

9月16日晚,扬州市民宗局参加市级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歌咏大会,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共迎新中国70华诞。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市长夏心旻,市政协主席陈扬,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孔令俊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歌咏大会的帷幕。大会分为“岁月流金”“江山如画”“前程似锦”三个篇章,《红旗飘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希望的田野上》《不忘初心》《天耀中华》……一曲曲反映时代发展的颂歌在扬州大剧院唱响,对祖国的真挚感情在台上台下涌动。16支由扬州市级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代表队激情昂扬,演唱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大会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歌咏大会曲目全部选自中宣部推荐的100首爱国歌曲,上千名观众到场观看。大会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把人们心目中的扬州建设好,满足世界人民对扬州的向往,争创扬州发展第四次辉煌”,致力打造美丽宜居的公园城市、独具魅力的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充满活力的新兴科创名城,奋力推动扬州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