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副主任何昌林来扬州检查民宗领域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9 17:44 浏览次数:

9月18日,省民宗委副主任何昌林一行来扬州检查民宗领域安全稳定工作,扬州市民宗局局长朱建明、副局长郑妮陪同检查。

郑妮副局长向检查组汇报了扬州市民宗局今年以来安全工作开展、隐患排查、存在的问题和督查整改、以及近期工作打算。

检查组随后逐一检查了文峰寺、大明寺、天主教堂、普哈丁园等宗教场所,重点检查安全工作预案、消防器材资料台账、检查记录、应急照明设施、安全通道、配电房、电器开关、危房危墙等。何昌林副主任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民族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来不得半点马虎,必须高度重视;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加大协调,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制定安全稳定长效机制,形成责任网络体系,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人。

广陵区民宗局、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