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民宗局领导出席全省设区市委统战部民宗处负责人工作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9-23 23:07 浏览次数:

9月19日至20日,省委统战部设区市委统战部民宗处负责人工作学习会在扬州召开。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王耀强,扬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朱建明,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周海东,各市市委统战部民宗处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扬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朱建明到会并致辞。他向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扬州的悠久历史、经济、文化、人文特色,交流了扬州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并祝愿会议圆满成功。

省委统战部二处处长侯加友、七处处长黄磊,就新时期如何做好民族和宗教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各设区市委统战部民宗处负责人交流了各地的民族宗教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王耀强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的变化,对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普哈丁园、文峰寺等广陵区民族宗教工作示范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