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伟文出席苏州市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3 16:34 浏览次数:

9月20日,苏州市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在苏州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市的99名代表和3名特邀代表出席会议。会议总结第六届理事会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未来五年工作任务,修订《苏州市佛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省民族宗教委周伟文副主任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伟文指出,苏州市佛教协会第六次代表会议以来,在第六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苏州市佛教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在思想建设、教务工作、人才培养、寺院管理、文化弘扬、公益慈善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对新时期苏州市佛教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在坚持推进佛教中国化上奋力探索;二是要在坚持提高佛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上谱写新篇;三是要在坚持培养高素质佛教人才上再结硕果;四是要在坚持服务社会上赢得赞誉。

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省佛教协会会长心澄等出席会议。会议选举普仁法师为苏州市佛协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秋爽法师、宏度法师为常务副会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