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天主教“两会”开展“升国旗、唱国歌、为祖国祈福”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5 10:44 浏览次数: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江苏省天主教“两会”积极响应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倡议,于9月22日组织全省天主教界开展“升国旗、唱国歌、为祖国祈福”活动,当天约140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全省天主教四个教区和各堂区积极响应。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主任、苏州教区徐宏根主教,徐州教区王仁雷主教,南京教区陆新平主教分别在主教座堂与神长教友共同参加升国旗仪式。各地天主教爱国团体组织信教群众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各堂区在感恩弥撒中,深情回顾新中国70年的辉煌历程以及中国天主教事业的发展成果,为祖国繁荣发展、社会安定团结、人民安居乐业献上最诚挚的祈祷。天主教神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纷纷表示要坚持中国化方向,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