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领域安全检查组到徐州市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19-09-26 11:29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江苏省民宗委副主任缪文军带领省民族宗教领域安全检查组到徐州进行安全检查,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吴尔松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民宗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民族关系状况分析等情况汇报,对徐州市民宗局专项工作开展和落实省民宗委工作部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缪文军指出,当前要高度重视民族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要制定并落实好行之有效的举措,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期间安全稳定。

随后检查组分别到兴化寺、青年路天主教堂、淮海西路基督教堂等地实地检查,重点对防雷设施、消防设施、安全疏散通道、水电气暖管线安全等进行实地查看,对宗教活动场所消防设施齐备、安全机制健全给予高度评价。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表示,认真做好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对于检查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