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盐都区召开全区统战理论业务和信息宣传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7 08:3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夯实统战基层基础,着力提升基层统战、民宗干部理论业务水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近日,盐都区委统战部和区民宗局联合召开统战理论业务和宣传培训会议。盐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云云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会专门邀请了省委统战部封志成同志作了基层统战业务培训,封志成从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基层统战工作的主要内容、掌握开展基层统战工作的基本方法、如何做“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的统战干部等方面对基层统战干部进行了详细辅导,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省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鞠艳同志还针对统战宣传工作作了专题培训。

各镇(区、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或分管负责人)、统战工作人员和部分宗教场所所在村(居)民宗工作联络员、区民宗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