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宗教界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09-27 12:34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徐州市宗教界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辉煌70载,颂歌新时代”、“爱国爱教,同心逐梦”为主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徐州市人大、徐州市政协、徐州市民宗局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各县(市)区民宗局局长,市各宗教团体领导班子成员、五大宗教的信教群众代表共8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吴尔松出席并致辞。

文艺汇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市五大宗教团体精心编排选送的14个文艺节目,以歌舞、合唱、快板、情景剧、器乐演奏、武术展演、等形式,尽情抒发了徐州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由衷敬仰和美好祝愿,充分展现了徐州市宗教界爱国爱教坚定地与党和政府同心同行、同心逐梦的信心和决定,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整场汇演气势恢宏、高潮迭起。

汇演最后,徐州市五大宗教团体的主要负责人、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自发唱响《歌唱祖国》,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眼含热泪,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礼赞,掀起了整场演出的又一个高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