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民宗局郑阳同志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19-09-29 18:14 浏览次数:

9月29日,扬州市民宗局组织了郑阳同志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以及退休干部共近30人参加了活动。

郑阳同志为市民宗局原副局长,2014年因在其分管的民族工作领域成绩突出而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先进个人,今年9月份,很荣幸地成为全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对象之一。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明同志对郑阳同志喜获殊荣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评价了他在民族宗教工作岗位上,安心组织安排、诚心履行职责,尽心创新争优的工作表现,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希望全体干部以郑阳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安心、诚心、尽心的革命精神和工作态度,发扬敬业奉献、创新争先的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在成就事业的同时成就自己、成就梦想。

郑阳同志发表了获奖感言,他感慨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国家所发生的喜人变化,回顾了在民族宗教工作岗位上的经历,表示荣誉的获得来自于组织的信任、同事的配合和家人的支持,今后将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做好表率,发挥余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