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民宗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09-30 12:56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南京市民宗局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参观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展览馆外,是“江苏创造、江苏智造、江苏建造、江苏制造”实物陈列,引人驻足;展览馆内,分为“经济发展高质量”“改革开放高质量”“城乡建设高质量”“文化建设高质量”“生态环境高质量”“人民生活高质量”6个专题展区,还有13个城市的独立展示,充分展现了江苏在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方面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

通过现场参观,大家亲身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是波澜壮阔的70年,我们一定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南京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徐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