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召开高校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14:25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泰州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高校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会上学习了高校民族宗教相关政策法规,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高校民族宗教工作协调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泰州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南师大泰州学院、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等7所在泰高校分管负责人分别交流了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和加强今后的高校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研判交流。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孙琦强调,在泰州的各高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担负起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的组织领导;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依法处理校园内宗教活动,坚决抓好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等安全稳定工作;要注重思想引导、法治宣传、人文关怀、文化引领,着力做好高校师生教育引导工作;要强化机制建设、队伍建设、能力建设,有效提升高校民族宗教工作水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