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佛协召开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年度工作总结述职考评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21:28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1日,扬州市佛协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述职考评会议在大明寺明月楼召开。扬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朱建明,市民宗局副局长廖勇出席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市民宗局宗教处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大家作了宣讲。扬州市佛协能修会长作2019年工作总结并汇报2020年工作计划,各位副会长就2019年工作作了述职,会议通报了市佛协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对市佛协领导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廖勇副局长肯定了市佛协2019年度工作:以“四进”活动为抓手,弘扬佛教优良传统;以一刊一公众号为平台,彰显佛教和文化;以落实制度履行职责为基础,发挥了团体作用;以“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以文峰慈善基金会为代表,持续做大佛教慈善品牌,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希望市佛协2020年在服务大局方面要有新作为,补齐短板强团体、扬长创新争一流。

朱建明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市佛教界僧众做好三方面表率:做听党话跟党走的表率、做坚持走中国化方向的表率、做为社会作贡献的表率,要求市佛协在2020年工作中加强学习培训、加强教风管理、加强安全工作。

市佛协秘书长徐永斌主持会议,扬州市民宗局成立的市级宗教团体年度工作考核组全体成员,市佛协常务理事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