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举办2020年全市民宗界迎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16:08 浏览次数:

红梅迎雪放,金鼠踏春来。1月20日,“团结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无锡市民族宗教界2020年迎春联欢会成功举办,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300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迎春联欢会由市民促会、市佛协、市道协、市伊协、市天主教爱国会和市基督教“两会”联合举办。全市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表演了歌舞、乐器演奏、武术表演等积极向上、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我市各族群众和宗教界团结和顺、共建和谐社会的精神风貌。期间,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和颁奖仪式,市红十字会和市慈善总会向少数民族困难群众捐赠20万元慰问款,市佛教协会向方舟残疾人托养康复中心捐赠了4万元资助金。

市委副秘书长曹国光、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及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市民宗局、市政协民宗委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活动。曹国光代表市委市政府致新春贺词,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民宗界同心同德、同愿同行,服务服从全市中心大局,为无锡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2020年全市民宗界要大力弘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攻坚克难精神、“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改革创新精神、“低调务实不张扬”的埋头苦干精神、“漫山桃李竞争妍”的率先争行精神,坚持对内抓建设、对外树形象的两手抓原则,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弘扬正能量,展现新形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