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全录赴镇江、扬州、泰州进行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巡查
发布日期:2020-01-21 14:53 浏览次数:

1月14日至16日,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张全录率队赴镇江、扬州、泰州三市,监督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检查组赴镇江市太平寺、基督教福音堂慈恩院、大圣寺、焦山佛学院,扬州市以琳养老院、张纲基督教托老院、砖桥教堂,泰州市吉祥寺、青龙寺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各地在建在修的工程和宗教界开办的养老机构。检查组认真查阅各地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总体方案、相关预案等台账资料,随机询问现场安全工作人员有关职责及发生问题时采取的应对措施,实地检查了宗教活动场所在建在修工程、人员应急疏散通道和消防车辆通道、消防装备器材、电气火灾隐患重点部位等。 

张全录强调,2020年是安全生产监督年,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是全省宗教领域的大事,各级民宗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工作始终摆到重要位置,整合力量,加大力度推进,持之以恒抓牢抓紧安全工作。宗教活动场所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源头治理,整治重大隐患,要做到各类方案、预案详、实、熟,对照场所安全专项整治排查项目内容清单积极排查,坚决整改,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省民宗委民族二处(宗教三处)、人事教育处相关同志陪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