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走访慰问苏州部分宗教界人士并检查宗教场所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2 09:56 浏览次数:

日前,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带队到灵岩山寺、寒山寺、西园寺,走访慰问苏州市宗教界人士,并检查宗教活动场所春节“烧头香”安全保障准备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斌伟参加走访慰问和检查活动。

姚林荣部长亲切慰问市佛教协会会长普仁法师,常务副会长秋爽法师、宏度法师等,对苏州市佛教界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认真落实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推进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市佛教协会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发挥好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把全市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正能量。

姚林荣部长指出,当前,苏州正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对宗教领域也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入分析研判全市宗教领域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着力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工作。姚林荣部长强调,春节临近,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即将迎来一年里规模最大的香汛期,要提高思想认识,谋划准备在前,扎实做好春节“烧头香”“迎财神”等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关闭
打印